林遇江

转载需要问的~
随缘更新~

ABO看未来【4】

o~o~c~~~

看文愉快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嘈杂的音乐,随着音乐舞动的人群。


简松意  段嘉衍  洛知予这三个omega显得格格不入。


段嘉衍看着简松意说道“好歹我以前也是个校霸,那么风流,跟了路星辞后都好久没来了。”


简松意也回答道“就是,我这还是和柏淮结婚后第一次出来浪。”


两人看向洛知予。


洛知予:我什么都不知道。


段嘉衍,简松意:带坏了一个乖宝宝。


肖彦看向屏幕笑了笑。


路星辞看向段嘉衍“这么不听话啊”


段嘉衍撇了撇嘴“就不听话”


柏淮什么都没说 默默将手扶到了简松意的腰上。


简松意也没说什么,但脸已经红了。


简松意,段嘉衍,洛知予 三个人找了个卡座坐下了。


“帅哥,约吗?我可以配合~”刚坐下,一个小男生就来找简松意搭讪,身体往简松意身上靠。


“不好意思,不约,有家室了,我很爱他”简松意把那个小男生推开,理了理衣服,坐下了。


“说说吧,今天怎么突然想来这了”简松意从吧台要了两杯酒。


“我就不喝了,你们喝吧”简松意也知道自己怀孕了,还是比较自觉点。


“不喝”洛知予从包里拿出水杯。


“唉,我也不喝,来饮料吧”段嘉衍也说。


简松意有点奇怪“到酒吧来,还不喝酒,段嘉衍你有病啊”


段嘉衍今天穿的衣服是宽松型,看不出胖瘦。


只见段嘉衍把肚子衣服扶下去,虽然不明显,但还是可以看出他胖了。


简松意看这操作“你这……怀了?”


段嘉衍点点头。


简松意又说“路星辞的?”


段嘉衍无语了“不然呢?”紧接着又说“你们喝吧,酒我就不喝了”


简松意也把衣服扶下去,和段嘉衍一样……


段嘉衍和洛知予惊了“蛙趣”


两个人又看向洛知予,洛知予大方表示他也怀了。


本以为是三校霸,结果是三孕夫。

“哇塞,救命,太甜了吧”


“三对都好甜(✪▽✪)”


路星辞看向段嘉衍“你太不乖了”


段嘉衍也不理他。


三个人玩了一会,实在是有些无聊。


“我去上个厕所”段嘉衍朝着他们两个说道。


“好”简松意慵懒的回答他。


虽然这里面什么ao都有,但三个人还是觉得自家的更帅。


“小段,别去!”


“路哥快来!彦哥快来!柏爷快来!”


“呼叫路哥”


“乔楠这个人渣”


本来很好的气氛,瞬间停了下来。


“乔楠?”路星辞瞄了一眼乔楠。心里立马狠了下来。


乔楠慢慢露出了猥琐的笑。


“阿也,阿也!”一个人朝段嘉衍走过来。


“啊?乔楠!怎么是你!”段嘉衍看着乔楠脸色立马就变了。


乔楠把段嘉衍拉到房间。


过了很久段嘉衍都没回来。


另一边简松意和洛知予也觉得不对劲“段嘉衍怎么还没回来”


“就是,怎么去了这么久,不会出什么事了吧”


“去看看”


路星辞脸色瞬间冷了下来,又是乔楠?


乔楠却露出了诡异的微笑。


简松意和洛知予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段嘉衍,瞬间变慌了。


洛知予想了想说“要不给段嘉衍打个电话吧。”


简松意点点头,拿起电话拨了过去。


那边很快就接通了“简松意,快给路星辞打电话,让他来!611房”简松意听见段嘉衍的声音,马上就慌了“怎么了!出什么事了”


“没什么,你和路星辞说是乔楠,他就懂了”没等简松意再说话,电话那边就挂了。


简松意马上就给路星辞打去了电话,那边很快就接了“简松意?怎么了”


“路哥,段嘉衍出事了”路星辞听见后,马上就不淡定了,边拿起衣服边往外走,还不忘问简松意“怎么了?阿也怎么了?你们现在在哪?柏淮呢?”


简松意也说道“我们在柒柒酒吧,刚刚段嘉衍说去上厕所 很久都没回来。我给他打电话,他也没告诉我什么,就和我说……乔楠,说你懂什么意思。


柏淮和肖彦不在,我,段嘉衍还有洛知予出来的。”


路星辞听见乔楠的名字后马上就懂了。


“你等着,顺便给肖彦和柏淮打电话,看看有没有离你们那个酒吧近的,让他先过去,我离那边有点远。你们都打好抑制剂,乔楠要qiangjian段嘉衍”


“什么!好!我马上叫他们。”


柏淮离他们的酒吧很近,所以就抓紧赶到了。


“宝贝,没事吧”柏淮气喘吁吁的赶到。


简松意很着急“我没事,小段!小段在611房,我没敢进去,里面应该是个Alpha”


柏淮听见后说到“好,我去看看”柏淮到611房的门口,试图开门,但门被反锁了。


柏淮使了使劲但还是打不开。


与此同时,肖彦和路星辞也赶到了。


“知了,你没事吧”肖彦跑到洛知予的旁边。


“我没事,彦哥,但是小段他……在里面”路星辞过来,什么也没说,一脚踹开了门。


只见里面,段嘉衍被乔楠绑到椅子上,拼命挣扎着。


就算段嘉衍在厉害,他也是一个omega,还是一个怀孕的omega,战斗力自然就更下降了。


段嘉衍看着路星辞进来了,晕了过去。


路星辞一脚把那个乔楠踢倒。


“阿也!”路星辞抱着段嘉衍去了医院,转头就把乔楠扔给了柏淮和肖彦。


“乔楠!”路星辞看完后彻底忍不住了。


“路星辞?!你和我有什么区别。你不也是因为段嘉衍是omega才喜欢他的吗?表面装清高,背地里还不知道是什么人呢”


路星辞已经很生气了,但段嘉衍把路星辞往后拉了拉。


“乔楠!你真的ex透了!”段嘉衍很生气的说道。


“段嘉衍?阿也!我爱你!你为什么要和路星辞在一起?”


段嘉衍立马回怼道“我不和他在一起难道和你在一起吗?你配吗?”


说完就拽着路星辞的衣领吻了上去。


路星辞微微震惊但也是马上掌握了主权。


很快,两人分开,段嘉衍微微喘着气。


乔楠像是发了疯似的“你不能!路星辞!你凭什么?!!”


段嘉衍也是马上说道“他为什么不能?只要我愿意我还可以和他干更多事!你呢?”


段嘉衍说完就被路星辞扶着回了座位。


“和我干更多事?嗯?”路星辞附在段嘉衍的耳朵旁边。


段嘉衍微微推了推路星辞,脸变红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抱歉,宝贝们。

由于我已经开学了,所以可能会更新的稍微慢一点,希望大家谅解一下。

不会弃的!!!









评论(66)

热度(32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