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遇江

转载需要问的~
随缘更新~

ABO联动看未来【5】

o~o~c~~~

祝宝子们看文愉快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今天我们继续提问问题】(总觉得今天会发生大事)


“前方高能,前方高能”


【请问你们还记得之前的BS吗?】


“记得记得,不就是那个给松哥送花的人吗?”


“他暗恋松哥?”


“不是吧,松哥有柏爷了呀”


【请问 BS 是在场的谁】


“周洛!是你吗?”陆淇风赶忙问道。


“不是,要是我我肯定直接自己给松哥”周洛也是一脸疑惑。


“难道是你们学校哪一个喜欢简松意的人?”段嘉衍想了想问道。


“那可多了”一个学生说道。


周洛突然之间想到“你们说……会不会是柏爷啊?”


“有可能唉”


“确实确实”


【答案正确,BS是柏淮】


“柏爷给松哥送花?那就正常多了,我还以为是哪个Alpha呢。”


【各位,你们知道BS的含义吗?】


“这个谁知道啊?”


“不就是名字?”


【是  “柏松”  的意思】


“哦哦哦哦哦哦哦~”


“在一起!在一起!”


周洛激动的摇着简松意“松哥,你真的不考虑柏爷!??”


“对啊”


简松意朝着柏淮那边看去,柏淮面带微笑的看着简松意。


简松意的脸慢慢红了“我……考虑考虑”


【OK,那你慢慢考虑】


紧接着,系统又看向正在吃瓜的段嘉衍。


段段~到你了!


正在吃瓜的段嘉衍:!!!


【先来一条语录】


大学就跟我做标记,你跑都别想跑


段嘉衍的声音传入大家的耳中。


段嘉衍听见也微微愣了愣,随即脸红了起来。


“小段!你是不是不懂做标记什么意思啊!”宋意急急忙忙的说道。


“不是临时标记?”段嘉衍尝试狡辩。


【是终身标记呢~小段】


“我去”


“但是前面校霸都有孩子了,肯定标记了呀”


“不就是终身标记吗?一个个的,激动什么”段嘉衍说道。


“不就是!?小段,你也太纯洁了吧!你是真的什么都不懂啊,真是便宜班长了”宋意激动的说道。


路星辞静静的看着段嘉衍,似乎没想到他说的那些话。


不过也很快的反应了过来,朝段嘉衍那边坐了坐,一只胳膊向后放在段嘉衍的椅背上,似乎要将段嘉衍搂过来。


“我去,班长牛啊”


“嗯?”段嘉衍转过头,刚好看见了路星辞以及他的手。


段嘉衍愣了两秒,没有挣脱,不动声色的往路星辞那边移了移。


路星辞笑了笑按住段嘉衍的肩膀,把人搂进怀里。


“班长可以啊”宋意捂住嘴,一脸姨母笑。


祝贺两位牵手成功,成为本系统最先在一起的两位主角!


好了,下面到知予了~


【“嘶,肖彦,你轻一点……”洛知予的声音从卧室传来。】


虽然屏幕上并没有画面,但是大家也都是不约而同的懂了,甚至有一些omega已经脸红了。


【“乖,忍忍”肖彦沙哑的声音也传了出来。】


“九敏啊,我真的能听吗?”


【第二天,洛知予起的比较晚“肖彦,你大爷的!老子这次要是真的中招了,老子就打死你!”肖彦则是走过去摸着洛知予的头“好了,别气了,你再睡会吧,我去做饭。”】


“洛洛精准预判,说中就中了”


“彦哥要完喽~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200+我个人感觉还可以。

抱歉各位宝子,最近在考试,一闲下来马上就更了,一打开lft看见这么多消息,真的很开森,所以就来更新了。

爱你们(ɔˆ ³(ˆ⌣ˆc)














评论(66)

热度(1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