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遇江

转载需要问的~
随缘更新~

ABO看未来【3】

o~o~c~~~

看文愉快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临时标记完成后,路星辞和段嘉衍也回来了。


“哦豁”宋意吸了一口气,看见被路星辞抱着的段嘉衍“班长……小段他……”


重点不在抱着,在临时标记啊喂!!!


“让他休息一下吧”路星辞小声说着。


“嗯……”段嘉衍还是靠在路星辞怀里。


简松意  柏淮  洛知予  肖彦 四脸懵逼


【好了,我们继续看语录了】


然后全体静默


……


三秒后“周洛!周洛!你怎么了!坚强点!别晕!快,给他做人工呼吸!”


——我,简松意,Omega,懂?

全体静默


三秒后


“我去!松哥啊啊啊啊”周洛倒在陆淇风怀里。(不是周洛你怎么没晕啊喂)


“虽然早就知道了,但还是受不了啊”


“我崽竟然是omega 好可爱啊啊啊”


他身下的少年味道却干燥温暖,一步一步走的稳当。


就像现在这样。


简松意烧的没了意识,分不清今夕何夕,趴在某个背上,闻着某个熟悉的味道,恍惚又回到了好几年前的那个雨天。


手上下意识地搂紧了对方的脖子,嘴唇蠕动。


低低的呢喃了一声


“淮哥哥”


“淮?”


“哥?”


“哥?”


“哇塞,简松意也太软了吧”


周洛(还在松哥是O的信息中没有反应过来):勿cue。


旁边的柏淮轻笑一声,凑到简松意耳边,低低念出两个字“崽崽”


唇齿碾转,带了点儿宠溺。


明明林圆圆说这两个字的时候没什么,被柏淮这么转着调呢喃一念,就臊了起来。


简松意耳根一红“崽崽怎么了?崽崽有玫瑰花,你有吗?”


“我没有”


“那不就得了,说明崽崽是爱称,我可爱,我惹人喜欢”说着还嘚瑟地捧着玫瑰花束在柏淮面前抖了两下。


结果抖出来一张卡片。


卡片上写着:


我曾见过五千朵玫瑰花,但是他们全部加在一起,也不及你万分之一的美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BS

“这个BS是不是暗恋我”简松意骄傲道。


“应该是吧……崽崽”柏淮慢慢靠近简松意在他耳边说道。


简松意的耳朵肉眼可见的红了。


段嘉衍也休息的差不多了(至少从路狗的身上坐起来了。)


路星辞洗过澡,刚从浴室出来,忽然收到了一条好友申请。


来自班群的。


他和段嘉衍从没加过好友,给他发来了一条好友认证。


【你在哪个房间】


路星辞点了接受。


【301。】


“……”段嘉衍脸慢慢红了。


要是有个omega在你腺体边喘气,你会被他喘ying吗?


“啊这……”


【这个问题是问路星辞的哦~】


路星辞:“……”(谢谢,你不如不补充。)


陈越慢慢开口“对啊,路哥你自制力这么牛,会吗?”


路星辞:(你看我想鸟你吗?)不会吧?


路星辞看了他半晌,最后伸出手 把他整个人都抱住。


怕他再乱折腾,干脆把手也给他折着,一起拢进了怀里。


“啊啊啊,是哪个小妖精爬上了班长的床啊”宋意无能狂怒。


“对啊,哪个小妖精啊”段嘉衍也符合到。


段嘉衍看着路星辞,有些迷茫地转了一圈眼珠,确定了自己和他躺在了一张床上。】


“我的cp睡了!!!”


“路狗,上啊!”


“我们就是盖着棉被纯聊天”小妖精段嘉衍狡辩道。


“嗯”路星辞揉了揉段嘉衍的脑袋。


“唔…别动”段嘉衍打掉了在自己脑袋上的路星辞的手。


【我们接下来会看一些你们婚后的片段,同时开启弹幕。前方高能~】


【大三

“你好呀,学长,你有对象吗?”段嘉衍出现在路星辞背后。


“没有对象,不过学长有一个伴侣,结婚的那种~”路星辞把段嘉衍按在学校的铁栏杆上吻了下去。


“救命啊,他们都好会啊”


“我爱小段!”


“我?结婚?和谁?路星辞?”段嘉衍一脸惊奇。虽然他现在和路星辞关系缓和了许多,但也没到可以共度余生的程度。(至少他自己这么认为)


路星辞此时也很懵,自己明明是仁至义尽才临时标记段嘉衍,怎么就成理所应当了。


“果然”段嘉衍手里拿着一张报告单。


段嘉衍拿出手机点了置顶,没过一会那边就接了电话。


“路哥”


“怎么了?阿也”路星辞耐心问道。


“你今晚什么时候回家呀~”段嘉衍阴阳怪气说道。


路星辞嗤笑一声“我会尽快回家的”


家里 


下午五点半,路星辞准时到家了。


“阿也,我回来了”路星辞在玄关出换鞋。


“路星辞,你想怎么死呢?”段嘉衍危险的看着他。


“???”路星辞满脸懵逼,但还是问道“怎么了?阿也”


“路星辞,你很厉害嘛,一声不吭就把老子肚子搞大了,老子才22”段嘉衍把报告单塞给路星辞。


路星辞把报告单打开,上面清晰的写着:已孕,五周。


“真的吗?阿也,什么时候的事啊”路星辞脸上抑制不住的开心。


“今早,唉~我的大好青春啊,我这么快就要当爸爸了?”段嘉衍靠在路星辞怀里,两人倚在沙发上。


“是,我也要当爸爸了”路星辞满眼笑意。


“救命啊,好甜”


“我的cp有孩子了!!!”


段嘉衍“我……”(还没从自己对象是路星辞的震惊中走出来,我们就有了娃?)


路星辞把段嘉衍搂到自己怀里。


段嘉衍:“???”


宋意:“哇偶~小段在班长怀里唉~”


陈越用手肘弄了一下路星辞“可以啊,路狗”


【今天我务必要让你们全部掉马。上!下一个!】


“肖彦,你死了!别跑!”洛知予拿着扫把在追肖彦。


“怎么了,桃桃”肖彦一把把洛知予搂进怀里。


“直觉告诉我不对”


“有情况?!!”


洛知予“我和肖彦?啥情况?”(刚刚还在吃瓜,怎么就轮到自己了)


肖彦看向洛知予“知了,你又拿扫把打我。”


简松意看见他们这样说“欢喜冤家?”


“嗯”柏淮揉了揉简松意的脑袋。


简松意拍掉了柏淮在他头上的手。


“你和我解释解释这是怎么回事?”洛知予把验孕棒塞到肖彦手里。


肖彦看了一眼,上面明晃晃的两条杠。


“这是……你阳了?”肖彦满脸懵。


洛知予打了肖彦一下“阳你大爷,这tm是验孕棒,验孕棒呀!我怀了!”


“啊啊啊 #肖彦 行”


“知了才22就怀了?”


“我……怀?!!谁的?肖彦?!!”洛知予满脸震惊。


肖彦:“我和知了?”


洛父:“和谁?肖家那小子?”


下一个~崽崽~到你了~


简松意os:谢谢,你大可不用说。


“和简总合作我放心,合作愉快”一个年轻的A在和简松意说话。


“合作愉快”简松意和那个a握了握手。


从会场里走出来,简松意给柏淮打了电话“淮哥哥……”


“松鼠,你在哪呢?”


“会所!我生意谈成了!厉害吗?”简松意拿着手机迷迷糊糊的说。


没过一会柏淮就来了。


柏淮把简松意扶进车里。


柏淮摸了摸简松意的额头,发烧了。


柏淮直接带着简松意去了医院。


“omega在孕期没有alpha的陪伴就算了,竟然还喝了这么多酒,这孩子还想要吗?你这个alpha怎么当的?”


“啊?哦……好的,我知道了,医生。”


“柏淮,你怎么照顾崽崽的,连崽崽怀孕都不知道。”


“知了,崽崽和阿也好像都是22就怀了 ”


“楼上 #肖彦 行  #柏淮 行  #路星辞 行”


柏淮把简松意搂到自己怀里。


“唉!”简松意刚想坐起来,但不知道怎么样还是靠在了柏淮的怀里。


路星辞看着微微红了脸的段嘉衍“我行吗?”


段嘉衍推了推路星辞“你行不行关我什么事”然后脸更红了。


路星辞看着段嘉衍没忍住 捏了一下段嘉衍的脸。(毕竟两个人也是有一“口”之交了)


肖彦看着脸红的洛知予,肯定洛知予看到了22就怀了。


肖彦看着洛知予说着“知了,我们和解吧”


洛知予假装镇定说了一句“哦”


某一天。


简松意 洛知予 段嘉衍趁他们家a不在一起出来玩。


“知予,你到了吗?怎么这么慢”段嘉衍在奶茶店握着杯奶茶,冲着电话说道。


“哎呀,马上马上  小段!”洛知予走进奶茶店,对段嘉衍说道。


“简松意呢?”洛知予进来看到段嘉衍说到。


“去厕所了”段嘉衍回答。


“找我干嘛”简松意从厕所里走出来。


三人在奶茶店聚齐,三个人同时站起。


“去哪?这快打烊了吧”简松意看着店里的打烊时间。


八点打烊,还有十分钟。


“确实快了,去酒吧?”段嘉衍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。


简松意和洛知予看向段嘉衍,一脸:你想死吗?


段嘉衍看他们这个表情“去吗?!”


简松意和洛知予对视了一眼“走!”


要死一起死。


三个人一起向酒吧走去。


“这里我知道!前方高能!!!”


“小段别去!”


路星辞 肖彦 柏淮同时看向三个omega。


洛知予  简松意 段嘉衍:尴尬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章更精彩!!!

今日3200+

更啦!谢谢宝贝送的糖果,爱你~@ଓ 夏沬樱雨ღ᭄ 

专座:贝贝请坐@江雨熙 

也谢谢上一章大家的安慰!

看文愉快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11)

热度(446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