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遇江

转载需要问的~
随缘更新~

ABO联动看未来【2】

o~o~c~~~

看文愉快~

可以先看【序】哦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好了,我们继续】

【路星辞  段嘉衍  简松意  柏淮  洛知予  肖彦   这六个人中有几个Omega】


井希明看向洛知予“知予,你是omega对吧”


洛知予点点头,看向其他人“不会就我一个omega吧”


宋意看向段嘉衍,周洛看向简松意。


两人同时开口“应该是吧”


宋意开口“小段多A啊,就算将来还是bate也不可能是omega”


周洛也说“我们松哥简直是A中的A,怎么可能会是o,我还等松哥分化了好去追他呢”


洛知予看向路星辞 柏淮 肖彦“彦哥是A我知道,那……”


柏淮先开了口“我是Alpha”


路星辞也说“我也是Alpha”


洛知予试探性的说“那……就我一个?”


【恭喜各位,回答错误】


“我去?”


“那……段哥还是路哥?”


“松哥还是柏爷?”


“难道是彦哥?”


肖彦 路星辞 柏淮:?


【正确答案是3】


众人:6 哪来的3?


【三位分别是洛知予  段嘉衍  简松意

当这三个人的名字出现在大屏幕上时,众人瞬间不淡定了。


“什么?小段你竟然是姐妹!”宋意马上看向段嘉衍。


“姐个p的妹,老子现在还是bate”段嘉衍看向一脸震惊的宋意,不过自己心里也没底。


“不可能的,松哥怎么可能是o啊,你见哪个o可以把a按着打”周洛完全不相信。


“有啊”宋意接到。


“谁?”周洛看向宋意。


“小段啊”宋意指了指还在蒙着的段嘉衍。


“我觉得他们都很a”周洛看了看段嘉衍。


“确实”宋意也看了看简松意。

【看看就知道了嘛】

【医生看见两个小孩这么漂亮,深更半夜也没个大人跟着,难免会多想些,试探性的问道“你和病人是什么关系?”

柏淮想起那声呢喃,垂眸道“我是他哥哥”

医生点了点头,语气有些不满“omega分化,还是一个大龄omega,这么危险的事儿,家长怎么能放心不守在旁边的?”

“Omega?”

柏淮掀起眼皮,素来平淡无波的琥珀色眸子在一瞬间涌现出千万种难以言说的情绪。

“对啊”医生一边开单子一边说道“这么高的omega确实不常见,但确实是个omega,他体内的o性激素已经达到临界值,器官也发育成熟,今天晚上就会完成分化,不过他身体素质好,没什么大问题,等烧退了就好了。我再给你开张单子,你去领抑制剂和阻隔剂”】

“简松意怎么会是个omega”


“他竟然是个o”


“一个omega,平常叼什么”


简松意对他们的话没有什么反应“我叼,只是因为我是简松意,和性别没关系”


【下一个:段嘉衍】


【他上下扫了一遍段嘉衍,用有些不确定的声音问“你是bate?”

段嘉衍听见他充满怀疑的语气笑了声“你觉得呢?”

路星辞见他这么有自信,一瞬间还以为是自己想错了,要不是段嘉衍眼眶泛红,抓着门把的手指在微微发颤,路星辞可能还要过一会儿才能肯定自己的判断。

“你身上有omega的信息素”

“你羡慕?”】

(大家都看过了,就不放太多原文了,直接放重要部分)

【当天晚上,段嘉衍拿到了自己的体检报告。数据显示。

他体内的omega激素已经超过了平均值。

且有持续增长的趋势。

他确实是一个刚完成分化的omega。】


“阿也,你……”付媛满脸心疼。


“omega和bate都差不多的”段嘉衍语气轻松。


【好了,我们继续看吧,是看语录还是片段,语录吧。】


【好不容易才追到的人,自然是不能欺负的太过了——路星辞】


“呦,路狗,你这是?”陈越打趣到。


“啊啊啊,班长好宠啊,等等,班长追谁?哪个姐妹能让班长追”宋意突然意识到。


段嘉衍上一次谈恋爱是在初二,可纯了,这家伙初吻还在呢。——沈驰烈


“沈驰烈?”段嘉衍看向沈驰烈。


沈驰烈不敢对视:我不知道啊喂。


宋意搂住段嘉衍“哈哈,小段你这么……我好像  ”闻到谁的信息素了。。。


路星辞也闻到了看向段嘉衍。


段嘉衍握着扶手的手已经微微出汗。


段嘉衍分化了,来的十分措不及防。


【检测到重要人物发生情况,采取措施。】


话音刚落,路星辞和段嘉衍就被隔离了起来。


路星辞:为什么还要带上我!(因为那是你老婆!)


路星辞走到段嘉衍旁边“段嘉衍,你怎么样”


段嘉衍坐在地上,蜷着腿“我、我没事”声音中都有些颤抖。


路星辞生理课不错,看见段嘉衍这样,马上轻轻坐到了他的旁边,释放了安抚性信息素,并给段嘉衍注射了抑制剂。


过了一会,段嘉衍基本也缓过来了,两人被传送了回去。


“小段,你没事吧”宋意也是omega,所以更能体会。


“我,没事”


付媛也从座位上向段嘉衍走了过来“阿也……”


段嘉衍也勉强站起来“我没事,妈,你放心吧”


付媛又扶着段嘉衍坐下。


路星辞刚准备松一口气,什么味道,信息素?


乔楠释放了压迫性信息素“阿也,你难受吗?让我标记你吧……”


“乔楠?坏了,小段还在分化”宋意马上反应了过来。


段嘉衍在付媛怀里,有点颤抖,付媛看向乔楠“这是……初中的那个同学?”


付媛看着难受的段嘉衍,马上站了起来,比他更早的是路星辞。


路星辞垂眸,冷冷的看着乔楠“哼……”压迫性信息素立马炸裂了出来。


没一会乔楠就被制服了。


路星辞和段嘉衍又在一个空间内。


路星辞开口“怎么回事?”


【段嘉衍在分化,受刚刚乔楠的影响,他的应激症被激发了,需要……你懂吧】


路星辞看着在地上躺着的段嘉衍。


路星辞走了过去,把段嘉衍扶起来,对准脖颈,咬了下去。


“嗯啊……”段嘉衍马上受不了了。“路星辞……”段嘉衍慢慢说道。


“别说话,闭上眼,马上就好了”路星辞安慰着段嘉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一章我觉得应该算长了吧。。。

祝大家看文愉快!

还有。。。

添哥生日快乐!















评论(113)

热度(27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