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遇江

转载需要问的~
随缘更新~

ABO联动看未来【1】

o~o~c~~~

祝大家看文愉快~

一定要先看序哦~

【你们好啊,我是系统君 岁岁】

段嘉衍看着满屋子的人“什么情况?”

简松意微微皱了皱眉。

反观洛知予倒是很好奇。

我们把你们找来,主要就是想让你们看一下未来……

经过一顿解释,大家也都明白了。

【那开始吧~】

【等等……因为你们都是ABO世界观所以我们可以提供抑制剂以及单间房间,系统内决不允许故意释放信息素的行为哦!】

【我们先来答题吧】

段嘉衍瞬间不乐意了“不是,我们来就是做题的?”

路星辞用余光撇了撇段嘉衍。

【此题非彼题,是关于你们未来的题。】

【1.路星辞以后的伴侣是什么性别】

路星辞挑了挑眉,似乎没想到一开始就是他。

“Bate?”

“Omega?”

“总不会是Alpha吧”

陈越用手肘弄了一下路星辞“路狗,你觉得呢?”

路星辞吸了一口气“不知道”

宋意也在段嘉衍的旁边说“小段,你说班长不会找了一个Alpha吧”

“我怎么知道,不过应该不是吧”段嘉衍看着屏幕。

陈越分析了一波“应该是omega,路狗自己就是顶级alpha,比起alpha我觉得他更喜欢香香软软的omega,比起bate,ao有信息素上的吸引所以我觉得是omega”

“那就是omega”

【答案正确】

“厉害呀,陈越”

陈越摆摆手“一般一般,世界第三”

路星辞冷冷开口道“可以啊,陈越,比我自己还了解我”

陈越立马把声调低下来“不敢不敢”

【检测到成功答案,开始播放片段(随机)】''

【他拿着手机,对着简松意晃了晃“我本人?”

简松意坦然“你我兄弟二人,自然是不分彼此”说完却要去抢手机,手机没抢到,但指尖碰到屏幕,图片缩小,出现了一个聊天界面,他眼尖的发现不对“你什么时候还用QQ了?还有这谁发给你的?什么什么后援会?你还追星?”

柏淮收回手机“没有”

“肯定有,什么后援会,快给我看看,我要看看是谁能让我们柏爷应援”简松意说着就又要去抢。

柏淮怕他抢来抢去,又磕着碰着,直接把手机锁屏,放在桌子上。

简松意不开心,一把抢过来,开始试密码。把柏淮的生日,柏淮爸妈的生日,柏淮爷爷的生日,翻来覆去倒腾了几遍。

直到手机提示被锁30分钟,也没试出来。

柏淮没拦他,就是好笑“我就问问你,我这手机锁了30分钟你打算怎么办?”

“我这是为了让你专心复习,你懂不懂?”简松意说完还很赖皮的把柏淮的手机放进了自己的桌肚。

“手机没收,做完一套卷子我再还给你,听小简老师的话”说完心虚的自己先开始做起了卷子。

柏淮喜欢看简松意跟自己耍赖的样子。惯着他,笑了一下,也拿出一套卷子开始做,做了一会,想起什么开口道“你看看手机,阿姨发微信来没,送饭应该快到了”

“哦”简松意右手刷着题,左手从桌肚里摸出一个手机,习惯性的输入了自己平常常用的密码。

成功解锁。

却有点不对。

屏保不是他常用的艾弗森。

而是那副著名的油画,冥想的玫瑰。

可是密码,又的的确确是他自己的密码。

0101,他的生日。】

简松意没想到第一个片段就是自己,看到内容也不免呆住了。

反应了一会,马上把柏淮的手机从柏淮的手里拿出来。

柏淮没有阻拦,任由简松意拿走自己的手机。

0101……还真是他的生日。

这次换简松意呆住了,慢慢把手机还给了柏淮。

“想什么呢?是因为你的生日简单,十个人一半人都用”

“哦,我就说嘛”简松意立马松了一口气。

洛知予  肖彦  段嘉衍  路星辞 四脸吃瓜。

【好了,我们接下来看语录】

【“是啊?你怎么不早点拦下我”——段嘉衍】

【“主要是我第一次见到被Omega打的没有还手之力的Alpha,一时看呆了”——路星辞】

“这是校霸和校草一起去打架了?还是校霸打架校草去拦啊”

路星辞看向段嘉衍,段嘉衍也看向路星辞。

段嘉衍第一次看路星辞还有点顺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章完成啦!这个会好好写的。

祝大家看文愉快~








评论(52)

热度(29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